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主委朱振亚赴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走访交流

来源:李青春 发布时间:2023/10/12 14:29:33

为进一步推进组织发展工作,深入了解会员工作情况,9月20日,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主委朱振亚赴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进行走访交流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清春热情接待民建连云港市委会金融支部主委李青春陪同走访。

座谈中,朱振亚仔细了解了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的成立及演变历史、当前业务发展情况、在服务地方经济中发挥的作用及在当地金融同业中的地位等情况,并就连云港民建组织沿革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杨清春对朱振亚主委的到访表示感谢,并期待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深度开展合作共建,共同推动金融壮大实体经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朱振亚充分肯定了江苏银行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支持民建界别政协委员“融”书房建设表示感谢。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民主党派,将加强与贵行的联系交流,共同助力人才成长,为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