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财经支部看望慰问老会员

来源:赵淑丽 发布时间:2023/10/12 14:32:03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27日上午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际,民建连云港市委会财经支部组织看望慰问支部部分老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原主委谢建民、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霍琛、财经支部主委戴红军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拜访了王平、周振国两位老会员,转达了市委会支部对他们的问候和祝福。在交谈中,仔细询问了老会员的退休生活、身体状况,听取他们对支部和民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会员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表示会始终牢记民建会员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自己的余热,为民建事业和连云港经济社会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戴红军表示,支部常年组织看望老会员活动,是体现民建组织温暖,增强支部凝聚力的重要举措。支部将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把关爱老会员的活动组织好、落实好、执行好,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