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机关支部 “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暨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沈燕 发布时间:2023/8/10 10:42:08

68日,民建连云港市委会机关支部“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暨工作会议在位于会员单位江苏海晟律师事务所“会员之家”举行。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支部主委王健主持会议。

在民建会员、江苏海晟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管理主任沈燕的介绍下,朱振亚参观了机关支部新建成的“会员之家”,并为“会员之家”揭牌。他对机关支部“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会员给予会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会员之家”建设是打造会组织工作阵地、推进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建设“民建会员之家”要发挥“家”的政治引领、情感凝聚作用,使每一位会员都纳入会的组织有效管理。他强调,建设好会员之家,要突出政治功能,深化民建会史和会的优良传统教育;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增强会员归属感;努力融合参政履职,开展常态化议政活动。

工作会议上进行了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民建江苏省十届五次常委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围绕市委会工作绩效测评办法要求,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与部署。会员们积极交流发言,围绕会员之家建设、支部工作品牌打造等“软实力”方面如何提质增效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务实可行的建议。

亚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就加强支部工作,他指出,要多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会员之家的交流,努力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机关支部人才济济,要充分发挥会员自身专长和优势,积极调动会员积极性,推进支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活动中,朱振亚主委参观了律师事务所,认真了解了律所发展情况,对律所建设进行了指导和交流,鼓励会员双岗建功立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