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民建连云港市第十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 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井锡金 发布时间:2023/8/10 10:35:14

3月3日,民建连云港市第十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振兴机关办公区8号楼4号会议室召开。市委会副主委许鹏、组宣处处长仝静出席会议,青年委员会主任陶洋主持会议,青委会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新时代雷锋精神,传达了民建十二大精神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全体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精神,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会员主体作用,积极传递民建正能量,让学习雷锋精神蔚然成风。

随后,会议宣读了青年委员会2023年增补委员的决定及表彰优秀的决定,增补委员作了自我介绍与表态发言会议对增补委员提出殷切希望,认为新委员为青年委员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新生力量,希望大家坚定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根基,主动对标优秀委员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在新征程中奋楫争先。

许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青年委员会要着眼中心大局,紧紧围绕市委会各项工作,不断强化青年委员思想引领,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持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建言献策水平,全力推动青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结束后,委员们一同前往园博园进行调研参观,切身感受“山海连云,丝路绿韵”的丰富内涵与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