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教育二支部开展文化活动

来源:教育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3/12/11 9:54:34

12月5日,民建教育二支部赴连云区《东方文化会客厅》视频节目组开展文化体验交流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连云港市人大原主任宋开智、连云港市文联原副主席兼市书协主席陈凤桐、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于召利、连云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朱军海出席。


活动中,会员们和与会嘉宾积极交流,畅谈书画艺术。陈凤桐从书画同源的特点出发,指导会员们能够用笔墨纸砚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通过图案和线条来传递情感,传承书画艺术,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于召利和朱军海通过丰富的事例,详细介绍了历代书法大师的作品风格和特点,鼓励会员们坚守书案,挥毫泼墨,不断提升自己的书法技艺。交流结束后,陈凤桐为会员们题词留念,于召利、朱军海分别为会员们的绘画作品题跋,并向他们赠送了书法作品。

活动中,教育二支部会员与《东方文化会客厅》节目组签订了技术服务协议,希望能够通过专业技能积极助力宣传传统文化。《东方文化会客厅》节目制作人胡维兵表示,愿意为民建提供更多的文化交流机会。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更多关于书画艺术的知识,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将继续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传统文化交流传承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