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突出界别特色 广泛凝聚共识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向阳带队走访调研民建界别

来源:胡若晨 发布时间:2023/10/12 14:52:57

为有效提高界别工作质量,更好贯彻落实市政协界别建设年工作,推进“八个一工程”,9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向阳一行,走访调研市政协民建界别。市政协常委、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民建市委会委员刘艾国、刘常法参加座谈。

会上,朱振亚对市政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民建市委会相关情况,并围绕界别建设、“八个一工程”履职清单落实及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代表民建界别着重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界别特色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刘艾国、刘常法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履职感悟,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履职情况。

朱向阳对民建界别和委员们的履职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民建界别委员在“界别建设年”活动的引领下,能够继续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行好职责。他表示,市政协将进一步强化界别建设,深入听取委员意见和建议,激发委员履职动力,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

朱振亚表示,民建界别将以“界别建设年”为契机,以“八个一工程”为抓手,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界别活动,持续拓展建言资政深度、凝聚共识广度、工作协同融合度,不断提高民建界别影响力和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