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胡若晨 发布时间:2024/3/20 9:17:43

39日,民建连云港市委会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市侨办副主任张妍,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光,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二级主任科员潘浩应邀出席会议,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副主委张丽雅、朱书军、许鹏出席会议。民建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基层组织委员会、专委会班子成员、受表彰先进个人、骨干会员等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丽雅主持。

                   

会上,朱书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朱振亚代表民建连云港市第十届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奋进 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许鹏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24个基层组织、7个专委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60位会员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吕世中、刘静、彭星分别代表先进支部、专委会和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年来,民建市委团结和带领全市民建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主线,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扎实推进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成效,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号召,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委重要会议精神,按照民建十二大提出的工作任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谱写“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张妍代表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向全市民建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对民建市委会2023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市委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连云港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要聚焦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三是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她表示,市委统战部也将积极搭建平台、完善制度机制,解决实际困难,为大家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奋力开创民主党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