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举办“主委接待日”活动

来源:仝静 发布时间:2023/10/12 11:19:08

为持续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8日,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举行“主委接待日”活动,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张丽雅与5位会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张丽雅表示,举办主委接待日活动,是进一步加强与会员之间的沟通,进一步畅通会员反映情况、表达诉求、提出建议的渠道,切实提高会务工作水平的有益尝试希望会员们可以畅所欲言。与会会员介绍了各自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结合所在支部、专委会情况,就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加强会的自身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员们表示,将进一步提升作为民建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会的建设增光添彩。

张丽雅与会员们亲切交流,感谢会员们为改进会务工作建言献策。她表示,市委会将会对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总结,不断完善会务工作,促进各项工作跃上新的台阶。她勉励会员,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主题教育提出的各项要求上来,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双岗积极建功立业,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展现新时代民建会员的作为和担当,以实际行动积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民建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