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稳经济、谋发展、促提升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开展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活动(一)

来源:胡若晨 孙海燕 发布时间:2022/9/19 17:05:5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连云港市委十三届四全会精神和中共连云港市委书记马士光走访市民主党派、工商联讲话精神,助力会员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加速提质增效,9月2日,民建连云港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缪美华、许鹏,带领民建专家会员走进会员企业江苏雅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亚欧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有限公司,开展“稳经济、谋发展、促提升”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民建市委会委员、江苏雅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监李柏宏连云港亚欧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有限公司副总王章永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企业的仓储车间、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产品研发以及渠道和供应链管理情况,并就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资金、成果转化以及如何解决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良策。

朱振亚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疫情影响下及时转换经营理念和思路的做法,鼓励会员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多加强与会内专家会员联系,积极攻坚克难促进企业生产经营提质增效。他表示,民建市委会将持续致力做好会员企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搭建好服务企业的有效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将围绕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全市经济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港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