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连云港市委召开支部年度总结会议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1/1/11

 

 

16下午,民建连云港市委召开支部年度总结会议,全体支部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连云港市委主委谢建民主持。

会上,12个支部分别总结了2010年工作,并介绍了2011年工作思路。2010年,各支部按照年初下发的《民建连云港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支部工作的意见》要求,积极完善和规范支部工作,努力创建学习型支部,定期举行支部活动,活动次数、会员出勤率、会员参加活动覆盖率都达到了规定要求,积极调研献策,共计完成14篇调研报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40余条,积极为玉树、西南灾区捐款,开展了法律咨询、科技支农、义诊等社会服务活动。2011年,各支部将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加强支部间的横向联系,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方式,营造团结互助的良好气氛,积极调研献策,努力拓宽社会服务渠道,使支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支部总结后,对照《意见》开展了考核评比工作,评出了2010年度4个先进基层支部,10名先进会员,市委会将在总结表彰大会上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