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连云港市委召开七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1/1/27

 

 

1224,民建连云港市委召开七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委员出席会议,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臧华副部长、吴立军处长、王兆华处长应邀到会。支部主任和机关同志列席了会议。会议由主委谢建民主持。

会议补选朱振亚为民建连云港市七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振亚现任连云港市连云区政府副区长。朱振亚在发言中,首先感谢组织的信任,他表示,获选后将进一步加强统战知识、多党合作理论的学习,提高工作热情,做好会内工作,给民建增光添彩。

臧华副部长代表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讲话,希望新当选的副主委加强学习,提高统战素养,继承民建优良传统;努力营造团结、和谐、民主的工作氛围;正确处理好政府职务工作和党派职务工作的关系,奋发进取。同时,臧华还对民建市委的工作提出希望,希望在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中,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服务大局的能力,加强会内团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连云港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谢建民主委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与会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谢建民主委的报告进行了中肯评价,就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