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城建总支三支部赴东海县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教育活动

来源:胡清毅 发布时间:2023/3/13 16:57:15

34日,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城建总支三支部组织会员赴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城建总支三支部主委肖琳参加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先后参观了安峰山事件烈士纪念塔和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地。在安峰山事件烈士纪念塔前,会员敬献花圈,对先烈表示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在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瞻仰了馆内展出的各种历史文献、历史档案、图片和珍贵实物,详细了解了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期间革命前辈英勇顽强、浴血奋战的豪情壮举。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红色教育主题活动不仅仅是一种学习,一种回忆,更是一种教育,一种警醒。大家表示在工作中要自觉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优化作风提高标准,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为我市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