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翰墨庆华诞 同心谱新篇——中共市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联办“光辉历程 同心奋斗”书画展

来源:胡若晨 发布时间:2021/6/2 9:37:43

5月18日,由中共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联合举办的“光辉历程 同心奋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联展开幕。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卢刚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书画联展开幕,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统一战线各方面成员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民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李开国出席开幕式。30名民会员参与活动。

本次书画联展是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市各民主党派开展的“双学双建”主题教育特色活动之一。来自市各民主党派的书画家饱含激情、挥毫泼墨,精心创作70余幅优秀作品,展民主党派成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讴歌了各民主党派和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以此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参展的民建会员作品5幅分别是徐向阳书写的《劝学》、《红星光照百年春》,余济民书写的《七律·和柳亚子先生》、欧海娟书写的《构蓝兴大联》、盛兴鹏书写的《沁园春·长沙》《念奴娇·昆仑》词两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