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农业总支二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

来源:农业总支二支部 丁冬 发布时间:2021/8/13 16:58:59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6日至8日,农业总支二支部组织会员利用网络观看“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

此次网上展馆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将实体展览上3990个展项内容,通过技术手段进行数字化复原,把江苏丰富的党史资源,活化为可听可看、可读可感的网络传播产品,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生动教材。

观展结束后,支部会员纷纷通过微信留言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和想法,表示虽然不能到现场观展,通过观看网上展馆一样有身临其境的感受,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史教育。作为一名民建会员,要继续坚定跟党走的决心,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