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民建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来源:韦利 发布时间:2021/6/2 11:32:45

2月25日下午,民建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专题工作会议,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出席会议,副主委张克勤主持会议,参政议政专委会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专委会主任朱书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市两级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工作总结及十四五工作规划。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谋划了2021年工作思路,并围绕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计划及建议,江苏高质发展调研课题选题及2021年度专委会轮值主任人选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朱振亚主委与大家分享了参政议政工作体会,对参政议政专委会在过去的一年中,特别是专委会轮值主任制度执行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在疫情期间笔耕不辍、积极建言的先进典型予以表扬。他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2021年是民建履职能力建设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民建参政议政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也面临着新的机遇。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及十四五规划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切入点,集思广益,通力合作,进一步提高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切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新时期多党合作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