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民建城建三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做合格会员”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城建三支部 胡清毅 发布时间:2018/1/9 16:03:06

12月27日下午,民建城建三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做合格会员”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会议由城建三支部主委徐德主持,城建总支主委杨善根、副主委魏根忠参加会议。

会上,徐德主委首先为与会会员详细解读了央视关于十九大报告内容分析,涵盖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十大历史性成就、十九大提出的两个重要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要思想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等八个方面重要内容,带领与会会员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和思想内涵。

徐德主委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大会强调的重要主题,十九大报告将其解读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步入新时代,这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作为民建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立足双岗建功立业。与会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