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民建机关支部开展组织活动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7/1/22 12:39:35

1月17日,民建机关支部开展组织活动,在苍梧春晓项目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并进行了参观调研。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机关支部主委苏彪,副主委王健、茆宝民、徐玲丽参加活动。

会上传达了民建市委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连云港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了支部去年工作,并讨论了今年工作。会议强调,支部会员要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努力双岗建功,为民建组织增光添彩。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苍梧春晓房地产项目,了解了现代化智能小区建设的特点和优势。大家纷纷建言献策,认为智能小区在目前国内是一个较新的概念,智能化小区建设也已是大势所趋。智能化小区的实现会给发展商和物业管理机构带来重大的发展机遇,能提升物业管理的发展与水平。但是,智能化小区在满足住户最大舒适度的同时,也要最大限度的减轻住户的经济负担。同时,建设和发展智能化小区,不能单是有良好的系统,还要有专业的管理人才,这样两者合作才会有优质的智能化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