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机关支部开展“情满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马金明 发布时间:2023/10/12 14:36:28

9月26日下午,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连云港市委会机关支部走进西桥社区,开展“情满中秋”慰问活动。支部主委王健、副主委马金明等一行24户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为开展好此次慰问活动,支部前期做了细致的准备工作。王健在了解到西桥社区居民老年人口较多,社区困难户、低保户、残疾人、空巢老人较多的情况后,积极与社区对接,确保节前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活动中,会员们与社区居民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反复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要乐观积极,勇于面对困难。受助居民对民建一行的到来表达由衷感谢,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一定会战胜困难,乐观生活。

王健表示,支部将继续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活动慰问品由王健和马金明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