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真情助残暖人心 诚挚感谢送锦旗

来源:王德 王灶林 发布时间:2021/6/2 9:47:06

“老师,谢谢您!”吐字不清的声音中,满含着感谢!5月14日一早,两名残障学员在连云港市残疾人托养中心老师的陪同下,将一面充满感激与爱的锦旗送到了会员企业连云港市中富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感谢经常到中心慰问看望他们的连云港民建会员、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东部城区一支部委员乜勇

作为公司老总,多年来乜勇积极践行“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理念,积极组织参加各种社会服务活动,持续不断捐款捐物,累计数十万元。自从三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这群残疾人群体,乜勇就被他们身上乐观坚强的品质所感动,三年来他一直持续关注着50余位残障学员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定期去中心看望陪伴他们,为他们送去学习和生活用品。为丰富学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先后举办两届“中富杯”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公益助残摄影活动,并与学员们一起参与其中,给他们鼓励,为他们加油打气。

锦旗,乜勇十分感动,他说:这不仅是对我们企业家会员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成长的道路上充满了艰难和困苦,但他们坚强的意志令人钦佩,尊重并关爱他们是我们的责任。我会一直关注他们,陪伴他们,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