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市委举行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民建市委 吴成铭 发布时间:2019/6/12 15:34:33

6月11日,民建市委在连云港高级中学举行了捐资助学活动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企业委员会主任尹宝敏和企委会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助学活动企业委员会捐资2.5资助9名品学兼优的高一学生,用于他们的高二上学期的学费、住宿费及伙食费补助尹宝敏主任和张金如副校长签订了扶贫助学协议书企业委员会将持续跟踪扶助,高二上学期开始持续资助,至高三下学期毕业结束,共计4个学期,总计捐助金额10万元。在受资助学生考上大学后,还计划提供寒暑假社会实践岗位。

活动中,尹宝敏主任代表企业委员会发言时表示,捐资助学活动是爱心公益活动,孩子们生活困难,作为企业家会员应该贡献一份爱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他感谢会员企业家积极参与,也感谢学校给与这样一个平台,企业家会员献爱心的同时内心也得到升华。

朱振亚讲话,他介绍了民建的政党性质和发展历程以及民建连云港市委的组织构成和发展情况,感谢学校提供平台,让企业家会员们可以更好地回馈社会。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以后也把爱心传递给社会。他还询问了学校教师中民主党派成员情况,希望校领导推荐优秀教师职工加入民建。

活动大家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园环境,观看了学校生动轩昂的主题宣传片美丽的校园处处洋溢着青春气息,让人精神振奋,企业家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尽力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