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东部城区二支部参加连云港博爱康复医院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东部城区二支部 李丹丹 发布时间:2019/1/18 11:54:07

1月15日东部城区二支部企业家会员张晓静女士和部分骨干会员应邀参加了连云港博爱康复医院“七彩习习立—特殊儿童关爱”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七彩习习立——特殊儿童关爱”公益项目是连云港市第四届公益创投项目之一,旨在提升孩子们的绘画、手工和阅读能力。

会员们现场分享了与博爱康复医院的点点滴滴,并观看了孩子们和妈妈们的才艺表演。博爱康复医院工作人员和妈妈们的亲身诉说,让现场涌动一股股爱的暖流。张晓静女士在前期捐款5000元基础上,再捐赠5000元现金帮助博爱医院孩子们康复。博爱康复医院院长朱金霞送上字画、锦旗以示感谢。

东部城区二支部一直秉承着愿意为你的梦想撑起一片天”的善意持续关心博爱康复医院孩子们的成长,祝愿孩子们早日康复,更好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