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城建总支二支部举办知识讲座

来源:城建总支二支部 毛桂余 发布时间:2018/11/12 16:36:34

    应市建设局的邀请,民建城建总支二支部于10月30日在建设局培训中心开展装饰装修施工管理专业知识讲座,本次讲座主要针对连云港市从事装饰施工的专业人员,城建二支部主委毛桂余主持并做了讲座,城建总支主委杨善根及部分支部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装饰装修施工员培训的考试内容展开,讲座内容共分为十五章节,涉及到专业名词解释,简答题、论述题等多种题型,城建二支部主委毛桂余对此做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专业信息量丰富,内容涉及广泛。现场大家认真记录,学习氛围浓厚,并对一些重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大家表示,此次讲座扩宽了知识面,促进了专业水平的提高,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城建二支部主委毛桂余表示,将充分发挥支部优势,持续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