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祝贺!民建会员赵家富获得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嘉奖

来源:教育总支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3/10/12 14:58:14

日前,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印发了《2022年度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嘉奖的通报》,民建教育一支部副主委赵家富获得嘉奖奖励。

作为连云港市艺术学校招就处主任,赵家富需要统筹处室工作、招生计划协调、制定宣传方案及组织实施、招生政策宣讲。除此以外,还需要完成各种形式的招考工作组织、招生宣传安排、招生资料整理、招生数据汇总分析等,每一项工作都需要很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统筹协调能力。工作中,赵家富坚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高质量完成每项工作,获得了单位领导和同事的高度认可。

参加工作十余年来,始终初心不改,忠诚教育事业,默默无闻,乐于奉献。据悉,赵家富同志曾数次荣获“文旅系统先进个人”、“校先进个人”和“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先进个人”等称号。赵家富表示,荣誉的获得是对自己工作的肯定同时更是激励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用爱和执着续写对教育的新追求,用拼搏和实干绽放生命光彩。


上一篇:“疫”路前进的市场监管人—刘静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