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会召开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3/4/1

328日,民建市委会召开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副主委李开国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出席会议,支部主委和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民建会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民主党派“双创双增”活动精神,并就活动的开展作了动员部署;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各支部主委汇报了2013年工作计划。各支部对照市委会支部工作绩效考核体系各项指标,对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各支部纷纷表示,将积极组织好支部活动,认真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活动,使支部工作跃上新台阶,树立民建良好形象。

会上还印发了《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的指导意见》、《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参政议政新闻宣传工作考核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要求市委委员、各支部认真研究,积极反馈意见、建议,以便更好完善制度促进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以“学理论,增强践行‘同心’思想的政治共识;学会史,忠实履行‘薪火相传’的历史责任;学榜样,坚定笃行‘两个率先’的发展道路”为主要内容的“三学三行”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广大会员爱岗敬业,爱会奉献,会上布置了“三学三行”主题征文活动,要求各支部做好动员组织工作,积极报送征文。

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工作积极性,希望各支部落实好工作计划,开展好灵活多样的支部活动,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为民建组织增光添彩。就做好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强化参政党意识,认真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二是讲团结。要讲正气,说真话,做正事,以有利于民建发展为主旨。三是树形象。市委会和各基层支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树立民建在社会上良好形象。四是加强制度建设。积极制订完善各项制度,并认真坚持实行。

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应邀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