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七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0/11/15

 

11月10日,民建市委召开七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民建市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支部主任、民建市委机关人员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谢建民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一五”规划,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要求,民建市委机关、各支部和广大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发展道路;紧紧围绕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围绕连云港市“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多建睿智之言,多献有用之策;把学习全会精神同自身工作集合起来,开拓进取,努力为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畅谈我国“十一五”期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十二五”规划的宏伟蓝图,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引领工作,努力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