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胡若晨 发布时间:2023/6/26 11:11:10

6月15日,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副主委张丽雅、朱书军、许鹏出席会议,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铭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张丽雅主持。


朱振亚就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全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要全面系统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具体任务,确保主题教育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障,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贡献更大力量。

李铭就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二要强化保障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有序规范开展;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希望民建市委会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为连云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会上,张丽雅对《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作了说明。

民建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骨干会员共百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