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领导班子谈心会召开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9/3/25 10:00:50

322日上午,民建市委在市委会会议室召开民建连云港市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第一次谈心会。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张克勤、缪美华出席会议,民建省委组织处处长林青应邀出席。会议由朱振亚主委主持

谈心会上,朱振亚主委总结了市委会去年的重点工作和个人工作,两位副主委依次总结了去年各自分管工作情况,深刻剖析了各自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大家围绕促进工作的原则,互相提了意见和建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表示,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要不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五种能力”;要拓宽思路,多措并举,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班子加强团结,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制,有新担当和新作为,不断开拓工作的新局面,同心协力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林青处长讲话,介绍了省委会监督委员会有关工作情况,对市委会和各位班子成员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大家出于公心真诚探讨工作的做法予以赞扬。希望班子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进一步探索开展会内监督的工作方法,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