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6/4/29 16:57:43

4月29日,民建市委召开召开基层组织工作会议。各总支、支部主委参加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主持会议。

 


会上,各总支、支部主委结合年度工作计划,从思想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具体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换届筹备工作等近期重点工作。

李开国副主委带领基层组织负责人,认真学习了民主党派关于组织发展工作的“三个纪要”,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基层组织是实现会的政治任务的基础,换届工作是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工作,各基层组织要按照《民建连云港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指导意见》要求,认真开展组织换届工作;基层组织工作开展存在不平衡现象,希望落后的支部积极向先进支部学习,开拓进取,扬长补短,积极培养后备干部,推动支部工作更好开展;各基层组织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坚持政治思想教育,引导会员坚定理想信念,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努力双岗建功作贡献。

会上还发放了《民建史话》等学习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