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支部工作促进会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5/4/23 15:21:58

4月22日,民建市委召开召开支部工作促进会。各总支、支部主委参加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主持会议。

会上,各总支、支部主委结合年度工作计划,从思想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具体汇报了总支、支部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并介绍了近期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各支部上报了年度调研课题,并介绍了接下来的调研工作安排情况。大家还交流讨论了支部工作开展中的一些困难和办法,纷纷表示,将相互学习,加强合作,认真开展好支部活动,带领会员积极履职,推动支部工作跃上新的台阶。

李开国副主委通报了市委会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基层组织积极落实工作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思想教育,安排一定时间进行政治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推荐优秀人才加入民建组织,齐心协力推动组织发展;围绕确定的调研课题积极展开调研,完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