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建市委会调研绿色果品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4/7/1 9:11:19

为推动市绿色果品产业的发展,626日,民建机关支部调研组深入我市最大的桃园基地——朝阳镇张庄村果园开展绿色果品产业发展调研工作。

调研中,会员们实地走访了位于花果山北麓的张庄村。在这个山里的小村子里,不论是村民家的小院子里,还是村公路的两侧,随处可以看到枝条上挂满了诱人的桃子,不用工具伸手就能摘到,正因为这样,张庄村成为我市目前最大的果品基地村。

调研组一行走进果园,详细向工作人员了解水蜜桃的管理、销售、农业投入等情况。在与果园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座谈中了解到,张庄村的果园有着上百年的历史,目前果园就有机果品栽培进行了大面积的推广应用。大家对桃园基地的做法和有机食品推进措施以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绿色果品产业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民建市委会  苏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