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财经支部开展财经微讲堂活动

来源:赵淑丽 发布时间:2023/3/13 16:53:01

丰富会员的金融理财知识,提高会员的理财投资技能,增强会员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普及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政策及操作指南,近日,民建连云港市委财经支部在支部“会员之家”召开个人理财规划及当前投资方向”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政策及系统操作”为主题的财经微讲堂活动。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张丽雅、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霍琛及财经支部骨干会员参加会议,财经支部主委戴红军主持会议。

支部会员、招商证券连云港部总经理芦欣围绕个人理财规划及当前投资方向,通过PPT展示、实例讲解、实操演示等方式向大家详细讲解了金融理财知识和科学理财的技巧方法等内容。支部委员王景叶从与个人息息相关的个人所得税方面入手,通过幻灯片的形式详细向大家讲解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政策及操作指南。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讲解,与主讲嘉宾积极交流互动,深入探讨专业领域知识细节,思维、知识的碰撞让与会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有意义且有趣,希望丰富内容和形式,长期开展下去。

财经支部主委戴红军表示,财经支部今后将多形式开展财经微讲堂活动,拓展会员的知识学识视野,丰富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会员的沟通交流互动,携手全体会员努力将财经微讲堂活动打造成民建连云港市委会的特色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