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仝静 发布时间:2023/3/13 16:50:57

224日,民建连云港市委会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议总结部署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全会上下以先进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连云港民建发展新篇章,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不懈奋斗。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小岚党派处二级主任科员潘浩应邀出席会议,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副主委张丽雅、朱书军、许鹏出席会议会议由张丽雅主持。

会上,朱书军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精神,朱振亚代表民建连云港市第十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奋进新征程 再谱新篇章 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贡献力量》,许鹏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先进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年来,民建市委团结和带领全市民建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精神,思想建设实现新提升,组织建设呈现新活力,参政议政实现新作为,社会服务展现新形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会议号召,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守正创新、砥砺奋进、乘势而上,在新征程上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汇聚智慧力量!

孙小岚代表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民建市委会202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她希望民建市委会要坚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坚定不移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发挥优势,履行职能,坚定不移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守正创新,塑造形象,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

民建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基层组织委员会、专委会班子成员、受表彰先进个人、骨干会员等20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