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连云港市十届七次全委会暨2022年度领导班子 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召开

来源:仝静 发布时间:2023/3/13 16:22:18

220日,民建连云港十届七次全委会暨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召开。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出席会议,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潘浩、连云港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姜丽芬、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刘静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建连云港市委主委朱振亚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建十二大和中央经济会议精神,进行了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审议通过了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研究通过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并通报了2022年度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会议指出,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在民建江苏省委和中共连云港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和带领全市民建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共连云港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提出的“加快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努力实现新时代的‘后发先至’”目标任务,聚焦事关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服务社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连云港市锚定“十四五”目标任务的攻坚突破之年。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在开局之年迈出扎实步伐,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汇聚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