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胡若晨 发布时间:2023/3/13 16:20:22

2月15日,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建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徐州市委会主委林斌出席会议,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民建江苏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周永光、连云港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光,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铭、民建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惠林冲应邀出席。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主持会议,副主委张丽雅、朱书军、许鹏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精神,深化政治交接,凝聚政治共识,积极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为主题。会上,朱振亚通报了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分析存在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参会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结合工作实际,开诚布公地对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就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机关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密切联系基层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逐一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批评,认真整改问题,切实提升工作成效。

朱振亚在会议总结表态中强调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的实际行动。要将本次民主生活会反映出的问题归纳整理,切实落细落小,列出清单、深入研究、逐项整改,把整改提高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促使整改措施制度化、整改成果长效化。

高艳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会议,希望民建市委会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市委统战部将为市委会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职作为提供帮助,推动会内各项工作出新出彩、创新创优。

林斌指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态度诚恳、剖析深刻、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要巩固好、拓展好、运用好这次会议成果,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推动市委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扎实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紧扣新时代新征程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建特色优势,深入调研献良策,积极打造工作品牌,树立民建良好的社会形象,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中彰显新作为。

会前,林斌一行还参观了连云港民建会史馆,并赴会员企业—江苏联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江苏齐星流体设备有限公司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