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胡若晨 发布时间:2022/8/18 17:28:08

8月12日,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年中工作会议,对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下半年工作进行进一步推进和部署。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出席会议,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连云港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民建江苏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及专委会要把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引导会员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农业总支、财经支部、工业支部和社会服务委员会,先后汇报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丰富主题教育的形式和内容,组织会员深入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成果,以实际行动为“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会各处室以ppt方式全面总结了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绩效测评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基层组织、专委会对标对表,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履职工作相结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朱振亚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结合实际,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入做好思想政治学习,把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持续开展思想政治学习,教育引导会员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把强基固本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持之以恒推进自身建设,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要不断提升履职成效,充分发挥会内人才优势,全面提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水平和实效,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