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召开第十届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仝静 发布时间:2022/5/27 15:41:56

5月11日,民建连云港市委召开十届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副主委缪美华、许鹏,市委会新一届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举行了任命仪式。民建连云港市十届三次全委会议决定设立新一届专门委员会,含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理论宣传、企业、文化、妇女、青年等7个专委会,共有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162人。会上,朱振亚主委代表市委会为各专委会主任颁发了任命书。企业委员会主任尹宝敏、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张威威作为代表作了履职表态发言。

缪美华传达了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精神,强调各专委会要认真学习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认真落实好各项要求,结合疫情条件下组织活动的防控要求,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的思路、手段、载体,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覆盖面,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许鹏传达了《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专门委员会通则》《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工作绩效测评办法》两个文件精神,就专委会主要职能、组织机构设置、工作制度以及专委会工作绩效测评内容、方式进行了解读,为各专委会开展工作作了有效的指导和培训。

朱振亚作总结讲话,就专委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牢固树立责任感,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希望各位主任讲政治、顾大局,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努力提高管理能力和领导水平,不负重托,勇挑重担,为党派工作添砖加瓦。二是积极开展活动,凝聚会员显作为。把握出成果、出人才的理念,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和优势开展调查研究、社会服务和学习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加强沟通协作,积极提升工作水平。领导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充分发扬民主,加强沟通交流。要向分管领导常汇报工作,积极争取指导和支持。同时,希望大家开拓思维,加强与会外资源交流合作,提高工作实效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