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农业总支三支部调研生态环保养殖产业

来源:许瀚元 发布时间:2021/10/12 17:26:33

9月10日下午,农业总支三支部组织市农业科学院、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专家会员,赴会员企业江苏亿森牧业有限公司开展生态环保养殖产业专题调研活动。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李开国、农业总支主委孙明伟参加调研,民建会员、江苏亿森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春社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918170910_副本.jpg

调研组实地参观考察了亿森牧业养殖基地江苏亿森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江苏集肉牛规模化养殖、肉牛屠宰加工、牧草种植、饲料生产、有机肥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基地占地面积600亩,养殖肉牛2000余头,所需饲料均由养殖专家配置,不添加任何抗生素、激素等化学制剂包括种植的牧草也不使用化肥、农药调研组对基地的养殖体系表示赞许,认为生态环保养殖体系,能促进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是现代农业发展的趋势。

    调研组围绕生态环保养殖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及如何提升科技支撑能力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表示将就这一课题继续深入调研,为我市生态环保养殖产业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