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凝心聚力 抗击疫情—民建会员企业捐赠物资情暖抗疫一线

来源:孙海燕 发布时间:2021/10/12 17:15:43

8月17日上午,民建爱心会员企业伟泽科技有限公司墟沟街道办事处、连云开发区管委会捐赠牛奶、饮用水、方便面、饼干等生活物资及现金1元。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主委朱振亚、东部城区总支主委吕世中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30165726_副本.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在了解到基层防疫物资紧缺后,民建会员、伟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静女士第一时间联系、采购相关物资表示作为一个企业,在全民防疫的关键时刻,也正是企业担当、发挥社会责任的关键时刻,希望能够通过捐赠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墟沟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葛海明对爱心企业的善举和义举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快把所有爱心物资分发给一线工作人员,把社会爱心传递到基层一线。

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表示,“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民建企业家会员的光荣传统。在疫情期间,会内很多会员在各岗位、各方面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民建市委会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他们,并继续发动更多会员为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