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东部城区总支会员志愿者积极宣传农业保险政策

来源:东部城区总支 孙海燕 发布时间:2021/8/24 17:16:57

开展农业保险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农村千家万户,为了能够更好地将连云区这项惠农政策落实好,让更多的农民受益,8月19日上午,东部城区总支联合区农业农村局区财政局在板桥街道进行农业保险政策宣传。

东部城区总支主委吕世中带领6名会员志愿者率先来到板桥街道农贸市场自觉按照农贸市场的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耐心地向周围群众宣传什么是农业保险,参加农业保险的好处,农业保险保哪些灾害损失如何投保以及发生损失后如何赔偿等相关政策知识,并提供了宣传当有民有疑问时,大家也会耐心为他们讲解,直至满意离开。

活动结束后,虽然大家辛苦,但还是满脸笑容,纷纷表示,很高兴能为美好乡村建设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以后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服务社会,帮助他人,提升自我,实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