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向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会 胡若晨 发布时间:2021/8/24 16:27:34

8月21日,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带领机关人员一行前往海州区幸南社区,开展“思源˙同心抗疫”活动,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艳军,幸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夏丽云参加捐赠活动。

幸南社区辖区位于老城区,是海州区典型的城乡结合部和无物管老旧小区集聚地,疫情防控的难度大、任务重,防疫物资紧张。民建市委会在了解到有关情况后,积极与社区进行了对接,并第一时间采购相关物资。此次活动中,送去了5000个医用外科口罩、100瓶酒精免洗消毒洗手液和一些毛巾、花露水等价值8000元的物资。

朱振亚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民建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市委、市政府有关防疫工作部署安排,积极动员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成效显著。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没有松懈,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将继续引导会员勇担重任,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