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不忘初心献爱心 抗疫捐赠暖人心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工业支部捐赠物资助力防疫

来源:工业支部 彭星 发布时间:2021/8/24 16:26:35

    819下午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工业支部赴灌云县开展“不忘初心献爱心,抗疫捐赠暖人心”活动,向灌云县侍庄街道办事处捐赠5000只KN95口罩,40000只普通医用外科口罩,酒精消毒液和方便食品等7万元防疫物资。

    自疫情发生以来,工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在支委班子的带领下积极捐款捐物,以民建人的责任与担当,共克时艰、同心抗疫。支部主委刘友青在得知侍庄街道防疫物资紧缺后,第一时间发动会员筹措物资。捐赠活动中,大家向侍庄街道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连日来的辛苦付出,希望他们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

    支部主委刘友青表示,助力社区基层防疫事业,是大家应尽的职责。工业支部会继续关注奋斗在一线的基层群体,尽己所能为他们提供帮助。

    捐赠活动结束后,会员们还参观考察了坐落在侍庄街道的灌云县豆丹文化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