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共克时艰 共渡难关 ——民建企业家会员积极助力朱孟村疫情防控

来源:吴成铭 发布时间:2021/8/18 16:53:50

近期江苏省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民建企业家会员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江苏联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城建总支委员韩少雨在了解到班庄镇朱孟村部分村民,尤其是低收入农户出行佩戴口罩率不高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挂任驻村第一书记兼班庄镇副镇长吴成铭,8月11日捐赠5000只口罩给班庄镇朱孟村委员会,支持基层干部群众疫情防控。

连云港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民建企业委员会主任尹宝敏在了解到朱孟村委员会因办公电脑使用年限太长,大大影响工作效率,而此时值班防控卡口急需电脑办公的燃眉之急立即捐赠办公电脑一台和若干箱纯净水、方便面、防蚊花露水抽纸等生活物品,有效缓解了朱孟村疫情防控物资缺乏的难题

两位企业家会员表示,基层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辛苦而繁琐,在这关键时刻理应弘扬民建精神,践行企业家会员的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