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工业支部联合江苏道忠律师事务所举办法律讲座

来源:工业支部 发布时间:2021/8/13 16:58:08

7月30日,工业支部主委、江苏道忠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友青走进连云港侨商会,为70余侨商企业家和侨联机关工作人员作法律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建设工程合同法律实务和风险防范,刘友青建设工程案件特点、建设工程合同的效力问题、违法分包、转包和挂靠问题、建设工程价款结算问题、工程款优先受尝权问题、项目部印章管理使用问题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重点讲解了建设工程中应当注意防范的法律风险就工程款追索的诉讼时效,以及提供日常法律服务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法律知识讲座紧紧围绕实务,针对不同问题提出具体可操作的法律建议,对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刘友青表示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同时又是一名民建会员,会继续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法律宣讲,积极为大家普及法律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