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会员张晓静向河南灾区献爱心

来源:东部城区总支三支部 徐紫竹 发布时间:2021/8/5 10:21:48

近日,河南省多地突发特大暴雨造成洪涝灾害,汛情、灾情受到全社会的关注,牵动全国人民的心。

连云港民建会员、连云港伟泽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静在了解到河南暴雨成灾的情况后,第一时间捐款1万元,用以支援河南人民抗洪救灾。同时,她也积极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和爱心企业一起向灾区群众伸援手、献爱心,支援河南抗洪救灾。

据了解,在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时,张晓静女士心系抗疫一线,多次捐款助力抗击疫情。她通过江苏省慈善总会设立的“江苏政协委员支持援鄂一线医护队员专项资金"账户捐赠2万元,为江苏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提供有力保障,让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防疫战斗中去。同时,通过民建省委会专项账户—爱德基金会,慷慨捐赠3万元,专项用于民建为黄石市购买防护服抗击新冠。

张晓静女士表示,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作为民建会员、企业的负责人,当饮水思源积极回报社会,希望用自己的一点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群众的关注和爱心,与灾区群众携手并进,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