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胡若晨 仝静 发布时间:2021/7/5 14:56:59

6月28日,民建市委会召开座谈会,会员代表近40人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参加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李开国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会原主委谢建民、原秘书长汪家明、原市委委员葛焕玲等老会员和中青年会员们纷纷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倾情畅谈,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唱现在的美好生活,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好民建优良传统,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为民建组织增光添彩。

朱振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会员代表们真挚的话语,传递的是浓浓的情怀、信念、传承和力量,带给大家很多感动和共鸣。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对标四新”“三好”的总要求,持续深入学习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史和民建会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深刻认识多党合作制度的历史必然性、伟大独创性、巨大优越性,弘扬民建“五个坚持”、“四种精神”和“共同价值理念”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激发起昂扬斗志,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与水平,大力弘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为践行 “两争一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