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城建总支二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捐赠活动

来源:城建总支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1/6/18 16:19:19

6月16日,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城建总支二支部赴新浦街道菜市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捐赠活动。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方韬,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李开国,新浦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伏莹莹,民建连云港市委城建总支二支部主委姚诚参加活动。

在菜市社区,与会人员现场举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捐赠活动,随后参观了解放中路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观摩为民服务成果以及商圈“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并和社区党员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得到社区居民广泛好评。

菜市社区是市政协机关的联动共建单位。在市政协机关和民建界别联合开展的“走千村访万户”活动中,民建企业家会员、城建总支二支部主委姚诚得知菜市社区存在一些实际困难亟待解决后,友情赞助立式空调1台、电磁炉及锅具1套打印机1台电脑2台、纱窗18个,价值近2万元姚诚表示,作为民建企业家会员,应饮水思源服务社会,今后会继续关注菜市社区,竭尽全力提供必要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