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海州总支三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史专题展

来源:海州总支三支部 韩冬 发布时间:2021/6/15 17:41:13

6月5日,海州总支三支部组织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史专题展。民建市委委员苗永梅,海州总支三支部主委徐建春参加活动。

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史专题展由中共海州区委主办、海州区纪委监委承办,展览分为“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主题展览区,运用图片、实物及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全面客观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发展历程。会员在展板前久久驻足,认真听取讲解,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监督执纪历程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纪律严明才能赢得民心。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伊始,就把纪律视为生命线。严明的党纪,是我们党创建、发展、壮大的根本保障,也是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通过参观学习,会员们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