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会召开九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暨“双学双建”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胡若晨 发布时间:2021/6/2 15:18:55

3月26日,民建市委会九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双学双建”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副主委张克勤、李开国,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专委会主任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座谈会纪要》,动员部署了“双学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布置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书画联展活动、绩效测评等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全会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实现全市高质发展贡献力量。

朱振亚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也是民建中央确定的“履职能力建设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赋予市委会新的使命担当。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履职基础;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他希望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为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