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东部城区总支一支部举办乒乓球友谊赛

来源:东部城区总支一支部 王灶林 发布时间:2021/6/2 14:55:59

为丰富会员体育文化生活,增进会员之间交流,3月11日,东部城区总支一支部举办乒乓球友谊赛。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市委会委员霍琛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吸引了会内一批乒乓球爱好者,会员们充分展示自身球技,将接发球、挡球等技巧展现淋漓尽致,民建连云港市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秘书长周春林更是以高超的球技博得满堂喝彩比赛中会员们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整个比赛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朱振亚主委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活动不仅切磋了球技,以实际行动引导大家树立全民健身的理念,而且加强了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感情交流,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