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市委会开展“思源工程—捐衣助残 衣旧情深”活动

来源:苏彪 王德 发布时间:2021/6/2 14:43:44

3月5日,在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来自民建市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农业总支、东部城区总支等20余名会员,赴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思源工程捐衣助残衣旧情深”活动,为残疾人们送去被子衣物米、油等生活用品。民建连云港市委副主委缪美华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苏彪农业总支主委孙明伟东部城区总支副主委王灶林参加活动。

社会服务委员会发出“捐衣助残 衣旧情深”活动号召,委员们积极响应,短短几天共收到衣物400余件。会员企业家、江苏亿森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春社在过冬前为残疾人购置了60件冲锋衣,这次又购买了2000余元的棉被。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连云港中富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乜勇购买了3000元的大米、面粉和食用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大家用紫外线消毒车对衣物进行毒后统一送往残疾人托养中心

考虑到疫情原因,残疾学员们未能大家直接接触,隔着楼层,们开心大家挥手打招呼。托养中心主任罗仁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大家这么及时的为学员们送来生活物资,同时感谢农业总支一直以来对残疾人托养中心蔬菜基地提供的技术支持。

缪美华副主委说今天的活动举办得很好,一条棉被、一件外套、一件毛衣,对于城市人而言也许只是压在箱底的物品,对于贫困残疾人而言,却给他们带来一份喜悦,一点温暖,一希望。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扶贫助残队伍中,共同传递温暖真情,用小小的善举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